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廷廷演唱會加場 嘎嘎:你們是文盲嗎?一直問問問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「MP魔幻力量」主唱廷廷(蕭秉治)將於7月6日舉辦《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》,票一開賣即秒殺,因此他宣布7月7日要再加開一場。而前團員嘎嘎(潘俊佳)目前轉跑道至東區的咖啡廳上班,但卻有不少歌迷拿演唱會的票給嘎嘎看,讓嘎嘎爆氣發文表示:「有歌迷朋友拿這個(演唱會的票)給凡人上班族的我看,所以我該⋯?」嘎嘎目前在東區的咖啡廳上班。(翻攝自IG)面對歌迷的行為,嘎嘎連發數篇文回應。(翻攝自IG)

嘎嘎3年前曾爆出劈腿事件,重創形象,演藝事業也盪到谷底,許多粉絲也將MP魔幻力量解散的原因指向他,甚至還有許多歌迷拿著廷廷演唱會的票去給他「看」,可能是因為數量太多了,讓他5日突然爆氣連發數篇文表示:「我這種爛咖怎麼好意思跟人家連絡,力挺?祝福?不要亂下沒發生的標題好嗎」、「我去?!我沒被蕭粉吐口水或是轟出去的話算幸運吧」、「你們是文盲嗎?一直問問問問問!」嘎嘎發文回應。(翻攝自IG)嘎嘎發文回應。(翻攝自IG)嘎嘎發文回應。(翻攝自IG)嘎嘎發文回應。(翻攝自IG)

雖然對於歌迷的行為感到不解及憤怒,嘎嘎還是語重心長的表示:「MP魔幻力量是6個人,但過去了。所以我是我,大家也都各自加油!」藉此希望歌迷朋友能夠體諒,不要再造成他的困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