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上百粉絲歡迎Perfume 67種胸章成搶購商品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日本人氣團體「Perfume」於今(1日)下午抵台,三人看到現場超過300名粉絲接機相當開心,大喊謝謝。此行入住君品酒店,為她們精心特製高跟鞋造型蛋糕迎賓禮,配合舞台上總是穿高跟鞋跳舞的Perfume。她們今將好好調整,為明天在台大體育館1樓的演唱會做準備。

Perfume抵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「Perfume」此行入住君品酒店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
從去年夏天後就很想念台灣美食以及珍珠奶茶的她們,相當期待與台灣歌迷再相會!主辦單位也公布本次世界巡迴周邊商品,除了新增一件全新T恤,另外共67種、隨機抽選的CD封面胸章,勢必會成為歌迷搶購的重點,當天開賣時間為下午2點30分,數量有限、售完為止。

Perfume抵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Perfume抵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Perfume抵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Perfume WORLD TOUR 4th「FUTURE POP」門票已全數售罊,演唱會相關訊息可洽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