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《大時代》暖男馬俊麟當爸了 今早喜獲雙胞胎兒子

馬俊麟抱著兒子相當開心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飾演暖男孫煥然的馬俊麟,今天(3月1日)早上喜獲雙胞胎「星星」、「元元」,出生體重2400公克是健康寶寶。馬俊麟開心說前幾年去拜訪爺爺的妹妹「姑奶奶」,92歲的她,有說夢到爺爺有托夢說馬家家族會誕生雙胞胎,也把夢中爺爺說取好的名字當成2位兒子的小名,覺得非常有意義。馬俊麟雙胞胎兒子長得可愛討喜。(民視提供)

馬俊麟表示,一開始雙胞胎兒子要出生時真的很緊張,老婆半身麻醉他也盡力安撫她,覺得老婆從懷孕到生產都非常辛苦,今天抱到兒子時眼眶馬上泛紅,直說真的超感動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