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咖藝人「零變裝」搭捷運無人認出!她嘆:大家都在低頭

陳庭妮站在捷運南京三民站的電扶梯上,與不少民眾擦身而過,不過民眾幾乎都在低頭滑手機,沒人注意到眼前的這名知名藝人。(圖擷取自陳庭妮IG)陳庭妮站在捷運南京三民站的電扶梯上,與不少民眾擦身而過,不過民眾幾乎都在低頭滑手機,沒人注意到眼前的這名知名藝人。(圖擷取自陳庭妮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女演員陳庭妮今日現身台北捷運站,不但毫無偽裝,甚至連口罩、墨鏡都沒帶,不過竟然沒有被任何民眾認出,也讓她感嘆表示「沿路幾乎每個人都在低頭」。

今日陳庭妮在IG上傳照片,只見她穿著皮衣、白色寬褲,毫無遮掩地大方露出「真面目」。(圖擷取自陳庭妮IG)今日陳庭妮在IG上傳照片,只見她穿著皮衣、白色寬褲,毫無遮掩地大方露出「真面目」。(圖擷取自陳庭妮IG)

今日陳庭妮在IG上傳照片,只見她穿著皮衣、白色寬褲,毫無遮掩地大方露出「真面目」,站在捷運南京三民站的電扶梯上,與不少民眾擦身而過,不過民眾幾乎都在低頭滑手機,沒人注意到眼前的這名知名藝人,也讓不少網友為之可惜,表示「低頭會錯失很多美景」。

在陳庭妮的貼文底下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「太可惜了」、「如果知道妳出現,一定忘記手機的存在」、「出道十幾年了,搭捷運都沒人認出嗎」、「每天上班都搭到那一站,妳發文的時間點我還在上班,好可惜沒遇到妳」、「天啊居然沒人注意到嗎,太可惜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