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9第一閃!賴琳恩煙火下緊抱老公熱吻10秒

賴琳恩(左)與陳乃榮到菲律賓度假,趁著跨年煙火甜蜜擁吻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賴琳恩2017年初與交往多年的陳乃榮結婚,小倆口常無預警放閃,讓粉絲來不及戴好墨鏡。為了慶祝1月1日結婚紀念日,她跟老公特地飛往菲律賓度假,還趁著0點煙火佈滿整個天空,充滿浪漫氣氛的時候,緊緊擁抱著彼此,熱吻10秒,讓粉絲都快被閃瞎。賴琳恩(左)與陳乃榮到菲律賓度假,趁著跨年煙火甜蜜擁吻。(翻攝自IG)賴琳恩(左)與陳乃榮到菲律賓度假,歡慶結婚2週年。(翻攝自IG)

賴琳恩今(1)在IG上傳影片,甜蜜寫下:「新年快樂,結婚2週年快樂♥大家都要幸福唷!」她在璀璨的煙火照耀下,甜勾陳乃榮的脖子,深情擁吻10秒之久,分開後還相視一笑。陳乃榮親完之後,更轉頭看向鏡頭,像是在偷笑炫耀。網友看了之後,紛紛留言:「天啊2019第一天就要被閃」、「比煙火還閃」。陳乃榮也同步在IG上傳夫妻合照,祝福大家:「新年快樂!祝大家都能有美麗的2019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