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片要刷10次牙!最愛乾淨AV女優驚傳不幹了

希咲彩宣布引退。(翻攝自希咲彩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9歲日本AV女優長相甜美,擁有傲人身材的她頗受粉絲喜愛,更曾兩度來台參加成人博覽會,在台日皆擁有高知名度。但希咲彩卻突然宣布「休業」,讓粉絲相當訝異。

希咲彩以愛乾淨聞名。(翻攝自希咲彩推特)

希咲彩雖沒有說出「引退」二字,卻在社群網站表示與公司合約到期,標上「休業」、「不再拍片」的標籤,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希咲彩所屬的公司採經紀人責任制,經紀人互不干涉各自的女優,希咲彩原本的經紀人辭職,她因不想和其他經紀人從頭開始,加上合約剛好到期便順勢選擇引退。希咲彩出道8年以愛乾淨聞名,隨身一定要攜帶牙刷,不僅吃完飯要刷,就連喝完珍奶也不忘保持口腔清潔,她更透露拍一支作品前後大概要刷10幾次牙,愛乾淨程度令人驚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