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姐老婆指控「被懷孕」內幕 哈孝遠坦承後面動手腳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哈孝遠昨帶懷孕6個月的老婆瑄瑄錄製衛視《一袋女王》,談到哈孝遠身形,200公分高的他目前體重飆到140公斤,媒體笑問2人房事「女友不會骨折嗎?」哈孝遠笑回「不會,我很小心的」,不過一旁的空姐老婆卻當場吐槽:「他就是不小心,我才懷孕的啊!」哈孝遠隨後坦承「我就是前面過程很小心,後面都很盡力,很重情這樣子」,語畢讓全場笑翻。瑄瑄(左)與哈孝遠(右)上節目談交往過程,笑聲連連。(衛視提供)

而哈孝遠的龐大身形也影響到老婆腹中胎兒,目前連兒子體重都已經有600克,被醫生說:「孩子大小超過同期寶寶的百分之92。」這讓瑄瑄相當擔心會生產困難,直喊「這以後應該也是大個兒」,哈孝遠夫妻2人預計明年舉辦婚宴,這讓大隻的哈孝遠積極瘦身,期待良好體態當新郎。哈孝遠(右)與空姐老婆瑄瑄(左)。(衛視提供)

說起2人初認識,哈孝遠覺得老婆瑄瑄大口吃牛肉麵,不做作的動作讓他很有好感。而2人開始交往後,瑄瑄這才想到,她之前失戀後曾經向月老許願,希望能有個「高、胖、幽默,不要太帥的男朋友」,沒想到一個月後就靈驗了,這個人當然就是哈孝遠。巴鈺也透露,當初哈孝遠與瑄瑄剛交往一陣子,2人一起出美食節目外景時,哈孝遠就跟她分享,瑄瑄就是他認定的那個人,而且瑄瑄是唯一鎮得住他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