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隔10年再登南韓節目 周潤發曝捐56億家產真相

周潤發接受MBC電視台《真實故事探索隊》訪問。(翻攝自MBC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3歲港星周潤發出道45年,拿獎無數,片酬上億起跳,身家高達56億,先前曾透露,死後會將資產全數捐出,善舉引起南韓媒體關注,MBC電視台日前專程赴港訪採訪,他不僅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,還大聊捐資產的主因。

周潤發與寫有「8,100億(韓圜)捐款是真實嗎?」的橫幅自拍。(翻攝自MBC)周潤發相隔10年,再接受南韓媒體訪問,18日播出的《真實故事探索隊》中,製作單位亮出寫有「8,100億(韓圜)捐款是真實嗎?」的橫幅時,周潤發看到後笑了出來,他表示「財產不是你永遠擁有的,有一天走了以後,還是留下來給別人,現在(財產)放在銀行,死了也不能帶走,要想想死了要把錢送給誰,捐給有意思的機構,或是需要這筆錢的人是挺好的。」就連妻子陳薈蓮非常贊成捐出全部資產。

周潤發登熱搜冠軍。(翻攝自網路)周潤發在節目中以韓文「我愛你」向粉絲問候,被問到對於幸福生活的定義,他認為幸福生活就是簡單生活,「每天能吃三餐,有張能睡覺的床,不是很過份吧?這不是必須品嗎?」節目播出後,周潤發立即登上南韓熱搜榜冠軍,網友也大讚「真正的亞洲大哥」、「真英雄本色」、「不只是外表有型,人生都過得非常帥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