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面子超大!孵6年新輯阿信、青峰破天荒合體助陣

林憶蓮將推出新專輯《0》,有別於上一張《蓋亞》路線,這次走搖滾風,令歌迷十分期待。(天地合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憶蓮相隔6年將推出新專輯《0》,無懼年底唱片市場競爭激烈,將與蔡健雅、艾怡良等天后同天發片,不過,21日才發行,已有眼尖歌迷從網路上挖到資訊,發現專輯中新歌《沙文》找來五月天阿信與蘇打綠青峰聯手製作,引爆歌迷期待;對此,經紀人陳鎮川笑說:「這本來是我們第一個秘密武器,沒想到被破梗了,網友們真的是神探,但也不是壞事啦!」

林憶蓮將和蔡健雅、艾怡良同天發片。(天地合提供)五月天阿信。(翻攝自IG)

林憶蓮原本就十分欣賞阿信,年初更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籌備專輯時想到「若跟樂團主唱合唱是不是很酷?」便向阿信邀約,他一口答應,陳鎮川聽了又提議「再加一個樂團主唱來填詞好像更厲害」,因此想到吳青峰,但覺得可能性不高,沒想到吳青峰也是秒答應,順利促成了這次破天荒的合作。

青峰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對於兩大天團主唱助陣,陳鎮川說:「我覺得音樂人其實都很可愛,只要作品是好的,其實沒有那麼多眉角,都是很樂意合作的,不像外界想像的那麼麻煩,就像我之前找阿妹、徐佳瑩、艾怡良合唱《傲嬌》也是,但最主要也是林憶蓮夠有說服力。」據悉,專輯去年就完成母帶,有別於上一張《蓋亞》的路線,這次專輯走搖滾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