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4歲女星激露木瓜奶 沒穿內褲一個抬腿…大家全看呆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24歲香港女星馮盈盈在前年奪下香港小姐冠軍,雖然外型甜美,作風卻嗆辣大膽,她早前出席TVB台慶,一襲爆乳又雙邊挖空禮服,「上下失守」全被看光,一個轉身更被抓包完全沒有底褲痕跡,三角洲地帶驚見謎之黑影,她隨即大方認了沒穿內褲。馮盈盈身材火辣,作風也算是頗為嗆辣。(翻攝自IG)

據港媒報導,馮盈盈早就預告會出現驚人之舉,結果尺度堪比只靠兩塊薄布遮羞,激露木瓜奶又不穿內褲出門,導致三角洲也處於被看光的危險邊緣,她在跨步上台與拍照時,忙著一邊托腰、一邊壓裙,還不時低頭喬奶,因擔心走光讓動作與表情顯得僵硬。馮盈盈身材火辣,作風也算是頗為嗆辣。(翻攝自IG)

馮盈盈姊妹淘麥明詩則表示,陪她去試穿禮服時,曾提醒她底褲痕跡很明顯,結果馮盈盈乾脆不穿內褲出門,麥明明苦笑說,原本自認「中門大開」很有誠意,「但一見到馮盈盈這條裙子,就覺得自己不敬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