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公廁論」惹爭議 冠軍港姐自辯為女性發聲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港星馮盈盈2016年以香港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,她平時說話嗆辣,勇於發表個人見解,日前在節目中提到,女生若嫁豪門,會被說是釣金龜婿,「是雞(妓女)還是公廁!」言詞引起網友砲轟,昨又改口,自辯當時是在為女性發聲。

《#後生仔傾吓偈(年輕人聊天)》由馮盈盈、麥明詩、陸浩明主持,節目中「男問女答」的環節,陸浩明提及,當女人的好處,就是嫁入豪門,便會被稱少奶奶,若男人則會被諷吃軟飯、入贅,馮盈盈立即搶話:「如果我們嫁給有錢人,就會被說釣金龜婿、選港姐就是為了這個,是雞還是公廁。」錄影現場頓時鴉雀無聲,同為冠軍港姐的麥明詩,出面緩頰:「女生如果嫁入豪門會被說閒話,不嫁入豪門又會被當人生輸家,無奈不知到底該怎麼做。」

「公廁論」引起話題,2010年的季軍港姐莊思明斥責:「作為藝人不應該這樣說,會影響其他人,會徹底影響港姐形象,會搞到好cheap!」馮盈盈事後解釋,是想替女性發聲,她認為大家有權選擇幸福,但總是有人以不同的標準來衡量女性,覺得網友的攻擊字眼太過火,「這次引起大家討論,都可以看看電視尺度到哪邊,是有價值和意義的討論。」馮盈盈。(翻攝自臉書)馮盈盈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