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可彤經濟獨立撇當少奶奶 變身CEO百萬資金半年全回本

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林可彤當媽後蠟燭3頭燒,除了照顧1歲多兒子、兼顧演藝事業,她跟閨密林又立創立的運動品牌也在近期推出,短短半年內生意就上軌道,100萬資本已順利回本,但2人得自己充當小編、客服還兼包裝出貨,崩潰程度可想而知。林可彤雖然和老公分房睡,感情卻因為孩子變得更好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透露當媽後多了很多耐心,每天育兒都在心中默念5字訣「溫柔而堅定」,但龐大時間壓力下,讓她個性變得更急、得失心更重,苦笑喊:「我之前準備副食品給我兒子吃,他都不吃弄得很髒,我難過到坐在地上哭耶!」自嘲事後想想都覺得荒謬。林可彤透露當媽後,耐心也跟著變好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她和外商銀行副總裁老公Tom感情融洽,先前她為了不讓小孩吵到老公,夫妻倆分房睡,外界一度誤會2人感情出問題,受訪時她大方承認:「現在我們還是分房睡啦,只有3天一起,其他天分開。」夫妻倆雖然分房睡,感情卻因為孩子變得更好,「我保母只請8小時,其他時間自己帶,雖然覺得很累,但我覺得很值得,可以陪小孩一起成長,也多了更多話題,感情反而加分。」林可彤和老公經濟獨立,自己賺錢自己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外界多覺得她嫁給銀行高層老公,可以輕鬆當個豪門媳,但她招認夫妻倆各自經濟獨立,自己賺錢自己花。她甜讚老公個性體貼、大方,平時也會主動表示要送禮物製造驚喜,但2人有共識家用一起負擔,老公付房租等大筆開銷,她則負擔水電、瓦斯等小支出,她對此樂得輕鬆,「這樣偶爾請老公幫忙顧小孩,也有立場啊,吃虧就是占便宜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