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爆棚!千年一遇美少女前進校園 場面失控樹倒人傷

橋本環奈有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封號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19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,擁有絕美五官,受封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,昨(3日)原定出席校園活動,卻因人潮過多,場面一度失控,造成6人受傷,活動最後被迫取消。

近千粉絲湧入校園,只為見橋本環奈。(翻攝自Instagram)據日媒報導,橋本環奈原定3日擔任東京立教大學學園祭嘉賓,湧入近千名粉絲排隊領取入場券,活動開始前現場一片混亂,期間有民眾高喊:「橋本環奈就在附近!」頓時引起暴動,所有人擠成一團,一旁樹木及圍籬也遭毀損,有6人不慎受傷。

近千粉絲湧入校園,只為見橋本環奈。(翻攝自Instagram)活動旁的樹木在人潮推擠下遭毀損。(翻攝自Instagram)警方立即到場關切,校方以安全問題為由,緊急取消活動,橋本環奈得知後,在推特發文致歉,她相當擔心受傷的粉絲,盼能早日康復,「為了今天的活動準備了很多...,希望下次校園活動會有足夠安全措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