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經典《流星雨》MV遭港星惡搞 鄉民笑噴「拳頭硬了」

「台版F4」由周渝民(左起)、言承旭、吳建豪、朱孝天扮演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TVB電視劇《跳躍生命線》現正熱播中,港星何廣沛、羅天宇、張彥博、郭子豪飾演年輕有為救護員,4人戲裡戲外培養出好感情,隨著收視上升,近來化身「跳躍F4」,拍攝特別版MV,還原F4經典歌曲《流星雨》喬段,逗趣造型讓鄉民直呼:「拳頭都硬了!」

何廣沛(左起)、羅天宇、郭子豪、張彥博搞笑扮演「跳躍F4」。(翻攝自YouTube)《跳躍生命線》收視亮眼,何廣沛、羅天宇、張彥博、郭子豪為感謝觀眾支持,特別戴上假髮,為主題曲《無畏的肩膊》拍攝MV,see see tvb在YouTube公開2分鐘版本的MV,4人無論髮型與造型,都和F4《流星雨》極為相像。

郭子豪頂直假髮、瞇起雙眼,搞笑扮演「美作」吳建豪。(翻攝自YouTube)羅天宇穿背心,露出粗壯的手臂,扮演「道明寺」言承旭。(翻攝自YouTube)羅天宇身穿背心,露出粗壯的手臂,扮演飾演「道明寺」的言承旭,何廣沛頂微捲髮型扮演「花澤類」周渝民,張彥博戴上及肩假髮扮演「西門」朱孝天,而郭子豪則頂一頭離子燙直髮,不時瞇起雙眼,扮演「美作」吳建豪,維妙維肖的扮相,讓網友為之驚艷,紛紛笑噴喊:「看了真的很想打人」、「好像男版芭比娃娃」、「想知F4看了有何感想。」、「有創意」、「太搞笑了!」、「男神形象都毀了!」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!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