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介紹同個男生給眾閨密 吳宗憲暴怒「你淫媒啊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楊晨熙過去以「果凍姐姐」的身分活躍於兒童台,深得大小朋友的喜愛,離開兒童台後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。日前她在綜藝節目上被爆料將同個男生介紹給所有閨密,超扯行為連吳宗憲都聽不下去。

楊晨熙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被黑函爆料「唯恐天下不亂」,原來她表面上介紹男生給朋友,沒想到最後卻被發現好姐妹們都被介紹了同一個男生,讓朋友間相當尷尬,質問她到底是什麼心態,楊晨熙的行為讓吳宗憲變臉說:「妳這是亂槍打鳥,是不是收那個男的錢啊?妳是淫媒啊?還挑貨!現場來賓小優表示楊晨熙曾幫她介紹過男生,但卻已是第八、九手。

蔡允潔更說自己也被介紹過,但最後她發現男生喜歡的是楊晨熙的另一個朋友,讓她尷尬不已,對此楊晨熙解釋因為大家都沒發現男生有喜歡的人,她才會另外再介紹,完全是個誤會,最後吳宗憲緩頰在交往前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力,才平息了大家的怒火。楊晨熙。(翻攝自楊晨熙臉書)楊晨熙把同個男生介紹給所有朋友。(擷取自YouTube)楊晨熙的行為讓吳宗憲罵「淫媒」。(擷取自YouTube)蔡允潔也是受害者。(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