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為Mate 20 Pro來了!不只有後3鏡頭 還能替其他手機無線充電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華為Mate 20系列可以說是今年最後一款被期待的旗艦,昨晚在英國倫敦正式亮相,包括Mate 20、Mate 20 Pro、Mate 20 RS保時捷設計版以及Mate 20 X四款手機。Mate 20、Mate 20 Pro台灣已確定會上市,在台價格仍有待官方公布。

Mate 20和Mate 20 Pro以後者為高階,可以看得出來華為把最好規格都塞進去了,除了6.39吋雙側曲面螢幕、螢幕指紋解鎖、IP68防水、後3鏡頭,甚至支援反向無線充電,可直接變身無線充電板替其他手機充電。

雖然跟P20 Pro一樣配置後3鏡頭,但取消黑白鏡頭,而是改用4000萬畫素標準+2000萬畫素超廣角+800萬畫素望遠鏡頭。前鏡頭是2400萬畫素。

此外,Mate 20系列另一特色是採用最新的麒麟980處理器,跟新iPhone的A12一樣是7nm製程,強調CPU效能提升75%、GPU升級46%。華為Mate 20系列正式亮相。(翻攝自官網)華為Mate 20 Pro支援反向無線充電,可直接變身無線充電板把其他手機充電。(翻攝自官網)華為Mate 20 Pro配置後3鏡頭,但跟以往不同改為標準、超廣角、望遠。(翻攝自官網)華為Mate 20 Pro採用麒麟980處理器,強調效能大升級。(翻攝自官網)華為Mate 20 Pro配備4200mAh大容量電池。(翻攝自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