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金鎖」范冰冰被貼偷稅標籤 「爾康」周杰火大發聲說...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中國女星范冰冰6月爆發逃稅,遭官方調查,神隱123天後,她發聲明致歉,並接受補繳共約新台幣40億元的稅款、滯納金及罰款。「還珠幫」林心如坦言,透過報導知道很多消息,因時機點不恰當,就不方便多談;「爾康」周杰4日在微博貼出網友惡搞的《還珠格格》劇照,不滿地說:「始終都搞不明白幸災樂禍人的心態。」

有網友惡搞《還珠格格》的劇照,將主要演員貼上負面標籤,趙薇被貼「證監禁市」、林心如被貼「造謠誣陷」、周杰被貼「撞人逃逸」、張鐵林被貼「雇兇綁架」、范冰冰被貼「偷稅漏稅」,唯獨蘇有朋全身而退。

周杰坦言,不明白這種幸災樂禍網友的心態,「是能夠體現你的價值還是能讓你意淫的滿足?他或者她得勢的時候你羨慕嫉妒,他或者她落難的時候你鼓掌雀躍。這應該是你的格局決定的,俗話說你的格局決定了你的命運。你今天笑話的會不會就是未來的你。 ​​​​」《還珠格格》劇照遭惡搞,主要演員被貼負面標籤。(翻攝自微博)范冰冰。(翻攝自微博)周杰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