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網紅傳訊撩男「吃棒棒」 正宮攔截怒罵「鮑魚怪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紅夏媛長相美艷,微博坐擁46萬粉絲,日前公開向另一網紅張熙真開戰,直指對方不僅當小三,還傳訊「吃棒棒」撩自己的男友,恰好被她發現攔截,氣得痛罵「鮑魚怪」,之後還起底其黑歷史,爆料內容引發熱議。

夏媛4日在微博指控張熙真當小三,對方傳了約炮訊息給男友,她當時恰好在旁,看到「吃棒棒」3字時,當場氣炸,直接回訊「吃你媽臭X,滾」,隨後決定探探雙方進展,便假冒男友身分聊天,順便引誘對方出面,但張熙真正和朋友在外,夏媛不想再隱瞞,直接怒嗆「什麼事呀,在賣逼嘛,生意這麼好呀」、「我是夏媛」、「一雙破鞋一點轉帳就讓妳做小三破鞋讓妳賣逼了嗎」,嚇得張熙真趕緊封鎖。

夏媛事後質問男友,男友竟說:「張熙真說她不介意當小三。」她氣得發狂,但也沒有想要原諒,便和朋友調查張熙真黑歷史,結果竟發現對方根本就是累犯,是專業的小三,過去多次勾搭已婚人夫或有女友的男性。

張熙真之後致電夏媛道歉,並稱一切都是誤會,「希望這件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,我也沒有搶妳的男朋友,以後我們誰都不要說誰了好嗎?」有意私下進行和解,無奈夏媛不領情,在微博發文嗆聲,「不好,我不同意」、「小騷B不要給我打電話了,誤會?誤會妳媽拉個湊B。」2大網紅開戰,精采度直逼八點檔,網友質疑是夏媛男友的問題,覺得「一個巴掌拍不響」、「這女生怎這麼犯賤」、「這世上真沒有一個專一的男生。」夏媛。(翻攝自微博)夏媛公開噴小三張熙真是「鮑魚怪」。(翻攝自微博)張熙真。(翻攝自微博)張熙真傳訊「吃棒棒」給夏媛男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