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億CEO涉性侵 奶茶妹賤賣4億豪宅密謀斬3年婚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奶茶妹」章澤天CEO老公劉強東,日前被爆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生,目前獲無保釋金釋放,等待法院傳喚。奶茶妹從事件爆發後,只有25日發文力挺老公,表示:「只要一家人在一起,便是圓滿。」其他時間都保持沉默,近日卻傳出打算賣掉老公送給她的4億元澳洲豪宅,被懷疑是為了離婚做打算。

根據中國媒體《看中國》報導,奶茶妹近來疑似要賣掉位於澳洲的豪宅,該豪宅是劉強東在結婚時,送給她的結婚禮物之一,該房有3層樓、180坪,價值1800萬澳元(約台幣4億元),但她拋售的價格直接砍了6600萬元台幣,目前約3.3億元就可以購入。

奶茶妹大動作拋售房產,引起外界質疑,認為她可能有離婚打算,但她25日才在微信發文寫道:「只要一家人在一起,便是圓滿。」看似力挺劉強東,想保住3年的婚姻。如今劉強東案的初步調查已經完成,目前調查已轉交給檢方。劉強東(左)和奶茶妹(右)結婚3年,常在微博放閃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