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至成賣命《大集合》12年未報金鐘 內幕曝光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3屆電視金鐘獎29日公布入圍名單,胡瓜再以長壽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角逐,不過他與董至成主持12年,這次民視卻只報名胡瓜、阿翔及謝忻,獨缺今年2月閃辭赴中國發展的董至成,照理來說,節目前面的內容都有他,報名上應沒問題,因此引發外界許多猜測。

去年也在入圍名單之列的董至成,今年初閃辭《綜藝大集合》投奔中國,對演藝生涯賭最後一把;只不過奔赴中國拍戲,卻爆出半年來過得辛苦,零進帳,甚至降價求戲拍,還要自己到處求職,受盡白眼,飽嘗人情冷暖,雖然《綜藝大集合》製作單位讓他以「請假」名義暫時離開,但現在節目沒他照樣入圍,立場算是頗為尷尬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入圍名單公布後,胡瓜還開視訊跟董至成連線報佳音,雙方沒有不和,民視也表示:「金鐘規定主持人要每一集都有,我們提報的4集中,董哥只出現1集,最後沒辦法,只能忍痛割捨了。」董至成今年初閃辭主持12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投奔中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《綜藝大集合》去年入圍金鐘感謝記者會,主持人阿翔(左起)、董至成、胡瓜、謝忻開心出席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