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少祺告假《金家》出國 見鐵粉應援超感動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少祺最近排除萬難向《金家好媳婦》告假,赴北京出席主演的電影《信仰者》首映會,一出關就有許多粉絲熱情接機,除了準備親手做的月餅,還愛屋及烏,幫他的兩個寶貝兒子買了他們最愛的樂高玩具,讓黃少祺感動地說:「他們都是從出道就跟著我的粉絲,十幾年來,從少女到媽媽,幾乎就跟家人一般。」

就算到了北京,黃少祺還是一如以往,早上七點就起床沿著天安門周圍晨跑,他笑稱:「自己是走到哪就跑到哪,希望未來跑遍全世界!」

《信仰者》在中國上映,黃少祺覺得很興奮也很感動,因為這部電影是他拍攝最辛苦、最有意義的電影。劇中角色方志敏短短的36年人生都獻給國家,成就革命事業,這個情操讓他覺得非常感動,希望這部電影可以再度引燃觀眾心中關於信仰雄力的感悟、思考和期待。黃少祺赴北京參加電影《信仰者》首映會。(華人創作提供)黃少祺赴北京參加活動,有許多忠實粉絲到場應援。(華人創作提供)黃少祺赴北京參加活動,開心收到粉絲送給自己兒子的禮物。(華人創作提供)黃少祺赴北京參加活動,開心收到粉絲送給自己兒子的禮物。(華人創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