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揭密了!五月天阿信每天關注的女生原來是「她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除了忙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8月4、5日也終於要回到台北小巨蛋參與超犀利趴演唱會,這讓台灣粉絲充滿期待。

最近五月天演唱會嘉賓陣容堅強,蕭敬騰、李榮浩、GLAY主唱一直到陳綺貞,都讓演唱會增色不少。

昨晚五月天和嘉賓陳綺貞同台,除了合唱,陳綺貞也邀他們自拍。阿信談到:「綺貞老師開了IG,我都有看。」陳綺貞則說:「我們6個人可以來自拍嗎?你們誰最會自拍?我沒自拍過。」沒想到阿信又展現「最佳業務小陳」功力說:「不好意思,我們也只會用HTC。」非常善盡代言人之責。

自拍之後,陳綺貞說:「我就放到我的IG,這是我的第一張自拍,有興趣的可以加入。」阿信回她:「很有興趣,有我每天都有看。」意外揭密阿信每天都關注女神陳綺貞。

今天陳綺貞也放出她和五月天的自拍照並寫到:「完成人生第一張IG自拍照,和五位特別的朋友。」網友笑說,也只有陳綺貞敢把阿信和怪獸的臉切掉一半,連曾之喬看到照片也笑說:「只有您敢把他們的臉截一半。」阿信在演唱會上常出現可愛動作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開唱,邀請女神陳綺貞(中)合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陳綺貞(前中)自拍,卻把阿信(右)和怪獸(左)臉切一半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