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又婚「老公不知換了多少任」 驚見女神伴娘張鈞甯在側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和楊晴終披上婚紗打造浪漫婚禮,TVBS《翻牆的記憶》將在本周六迎來精采大結局,而在最後一集何潤東和楊晴除了有甜蜜親吻橋段,婚禮的伴娘更大有來頭,女神級的張鈞甯全程陪伴在旁,讓新娘楊晴興奮不已。

楊晴更表示何潤東在戲中扮演的高毅確實是她的理想情人,接著解釋:「外冷內熱的人有種神秘感,我對他會很好奇一直想探索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。」此外新娘楊晴和伴娘張鈞甯狂拍唯美婚紗照,乍看還以為新人是這一對美女,也讓何潤東吃醋笑說,感覺自己被排擠了。

楊晴為戲披婚紗的次數已經數不清,老公也記不住已換了多少任,「但每一次穿上婚紗,心裡還是很激動,很感動,真以為要結婚了。」而隨著《翻牆的記憶》進入最終回,楊晴坦承曾經一度覺得自己不會演戲了,「其實從來沒有輕鬆過,壓力是一天一天的增加,因為是在挑戰一個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表演方式。」所以她把自己歸零,從新開始,去體會劇本帶給她的意義和價值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《翻牆的記憶》每周六晚上十點,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。楊晴和何潤東拍攝感人婚紗照。(TVBS提供)楊晴結婚伴娘是張鈞甯。(TVBS提供)楊晴和何潤東拍攝親吻婚紗照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