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是狄鶯孫鵬永遠的痛?邱彰憂「要怎麼教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,今天凌晨孫安佐一案舉行審前會議,法官當庭裁決判拘4個月,而最快月底就可返台,此外狄鶯與孫鵬夫妻也現身法院,孫鵬一頭白髮,狄鶯則是剪了一頭俐落短髮,兩人神情模樣相當憔悴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先前對於狄鶯的教養方式不認同的美國華裔律師邱彰,表示即便孫安佐順利返台,「這個小孩是永遠的痛,要怎麼教啊!」

這次出庭孫安佐在法庭上坦承自己的錯誤,法官看到他的懺悔之意,裁決判拘4個月,最快月底就可返台,而據報導指出,孫安佐入獄至今已70天,回押賓州監獄後將立即移交移民局,啟動遣返程序,由於孫安佐簽證有效日期只到本月底,因此月底前應可遣返。

久未現身的狄鶯與孫鵬皆到場旁聽,2人面露憔悴,讓人看了相當心疼。據悉他們夫妻倆在庭上對法官表示孩子幼稚、不懂事,希望孫安佐能盡快返台,但律師邱彰直言孫安佐是父母親一個永遠的痛「要怎麼教啊」,全因狄鶯太寵小孩,建議他們找專家輔導,不然將來會是一個大問題。邱彰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