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種族歧視掀暴動!7億一哥克雷格自砍片酬送暖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接拍第25部007龐德電影,以2500萬美金(約台幣7.4億)身價躋身好萊塢片酬一哥,但遇見鍾愛題材,他可是會自願降價演出,土耳其女導演丹妮絲坎澤艾胡芬新片《暴動之城》聚焦1992年洛杉磯暴動,不僅丹尼爾克雷格以友情價助陣,荷莉貝瑞也加盟,形成隔代「龐德」與「龐德女郎」合作的妙趣情景。

《暴動之城》講述1992年洛杉磯一位非裔平民被4個白人警察以不當武力對待,不過這4位警察卻被法院無罪釋放,此舉造成一個住滿非裔、拉丁裔與韓裔居民的社區民怨沸騰,荷莉貝瑞飾演社區裡一位充滿愛心、堅強善良的單親媽媽,收留了8位無家可歸的孩子,她和脾氣火爆的鄰居丹尼爾克雷格互看不順眼,但當民怨逐步失控釀成暴動,丹尼爾克雷格反過來幫助她保護孩子們,兩個人培養出動人牽絆,努力在混亂的環境中將孩子安全帶回家…。《暴動之城》將在6月1日暖心獻映。丹尼爾克雷格(左)、荷莉貝瑞主演《暴動之城》。(采昌提供)丹尼爾克雷格(右)、荷莉貝瑞主演《暴動之城》。(采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