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人女團金曲落馬 暴哭買醉3天還被Siri誤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新人女團「微甜女孩WAYsugar」去年發行首張EP《愛麗絲》出道,3人半年來賣力宣傳,十分期待金曲新人獎有份,但名單公布後確定希望落空,難掩心中失落,當晚在宿舍借酒澆愁,難過表示:「我的明天在哪裡?」還出現發酒瘋行為,拿起手機想測試一下知名度,問Siri知不知道「WAYsugar」,Siri則反問:「今天的Weather如何?」讓她們哭笑不得。

據悉,3人低潮整整三天三夜才收拾好心情,並給入圍者祝福,至於看好誰得獎?牙牙投給頑童、娃娃認為是夜貓組,愛波則最愛Crispy脆樂團,她們也笑著分享「得獎運」這件事,娃娃笑說以前舞蹈、唱歌比賽只要用心準備就會得獎,只有彩券運差了點,從來沒有中過獎,自嘲:「最近台彩新推出的雙贏彩讓我生命燃起新的希望。」

除了勤跑商演,微甜女孩近來正式進入新專輯錄音期,為求多點突破,經紀公司還砸重金邀來頑童御用製作人Josh打造新歌,她們信心滿滿交出歌詞後,卻慘遭退貨,愛波說:「因為當時正好接受到很多酸民的酸言酸語,所以我們寫出來的歌詞非常負面。」但製作人覺得她們私底下很有趣,建議她們把生活有趣面當作靈感,她們也樂觀面對這次的「震撼教育」,表示和製作人聊過後,真的啟發了很多想法,很期待下一張新單曲的誕生。

3人近來開始嘗試創作影片,效法這群人開始網路創作,首波推出「媽咪日常」主題,幻想「當媽」後各種情境主題,拋開包袱戴起爆炸頭、鯊魚夾等演出家政婦日常生活,影片推出後也大獲好評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微甜女孩金曲新人落馬超沮喪,在宿舍難過買醉三天三夜。(絕頂創意提供)微甜女孩開始嘗試網路創作,拍攝Youtube影片,首波主題《媽咪日常》獲不少好評。(絕頂創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