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田麗熱吻 張菲腿軟遭喝斥「站好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昔日緋聞情侶田麗跟張菲相隔10年,再次於《綜藝菲常讚》聚首,田麗在節目上主動獻吻,讓張菲一度腿軟,她見狀還喝斥張菲「站好」,讓旁人笑翻。憶起2人相識過程,田麗指出剛出道時曾被張菲請吃飯,當時張菲不僅溫馨接送,還差點強吻她,讓張菲冷汗直流,趕忙澄清:「我是索吻不是強吻。」

然而這段姻緣被高凌風以「田麗是我們公司重點培養的人」為由,張菲才打消念頭,時隔多年,張菲反問田麗「當年高凌風有追妳嗎」,才得知高凌風後來猛約田麗去跳舞,勸退張菲的行徑,只是為了自己把妹。

此外,田麗談到近年回歸田園生活,除了在中國拍戲,其他時間都在台東親手整闢「開心農場」,鮮少化妝,也不穿高跟鞋,這回為了節目還特地添購高跟鞋、做指甲,只求在張菲面前亮麗登場。張菲(左)在田麗(右)催情攻勢下,一度腿軟。(華視提供)張菲(左)在田麗(右)催情攻勢下,一度腿軟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