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逝世1周年 謝金燕五官再進化謝金晶讚:「姊姊一直都漂亮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基隆報導〕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屆滿1周年,大兒子謝順福、女兒謝金晶今(15)在豬長眠地,舉辦感恩餐會,墓前放滿豬生前愛吃的滷肉飯、回鍋肉、紅燒魚、紅豆餅等小吃,豬生前合作的工作人員、廈門友人都到場,70、80人在他長眠處吃點心、閒聊,「熱鬧一下」。

謝金晶表示,前幾天做完對年法會後,過幾天就夢到爸爸,但是夢境已經不太記得,爸爸過世這一年心裡總覺得少一塊,「以前每個禮拜都會陪他去錄影,現在都沒有了,他的手機號碼、簡訊我都留著捨不得刪,現在的手機還是爸爸買給我的,當時因為我手機有點故障,電話接不起來,爸爸覺得這樣聯絡不到我很麻煩,就乾脆買新的給我用。」

謝金燕先前拍攝時尚雜誌,外貌也跟著進場維修變美,她今天照樣缺席,謝金晶被問到會不會認不出姊姊,她表示:「姐姐一直都很漂亮,不會認不出」至於自己會不會也想整形、變「時尚」?她機智反問,笑喊:「覺得我不時尚嗎?」輕鬆化解尷尬。

豬哥亮周年忌,兒女謝順福(左)、謝金晶。(記者粘湘婉攝)豬哥亮周年忌,兒女謝順福(左)、謝金晶到豬哥亮墓地祭拜。(記者粘湘婉攝)豬哥亮周年忌,兒女謝順福、謝金晶準備豬哥亮生前愛吃小吃祭拜。(記者粘湘婉攝)豬哥亮周年忌,兒女謝順福、謝金晶邀工作人員一起到豬哥亮長眠地相聚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