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爆料行蹤又嗆「來互相傷害啊」 瑪莎怒髮衝冠:你這個XX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結束香港第3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將稍微休息幾天,本週五起再繼續完成另外3場。昨晚阿信突然爆料瑪莎和冠佑演唱會之後的行蹤,氣得瑪莎大反擊,一來一往嗆聲,讓網友笑翻,有一種坐看好戲的快感!

阿信先在臉書發文爆料:「瑪莎、冠佑跑去尖東的茶餐廳!現在!」還特別留言:「大家集合 gank 他們!分享轉發的都是共犯!」沒想到連怪獸也來湊熱鬧說:「竟然沒約!尖東哪一家茶餐廳?手刀趕去!」

瑪莎看到阿信竟然出賣團員,氣得對阿信嗆聲:「陳信宏!XXX!你這個XX!我檢舉你的貼文!晚上看我怎麼gank你!你就不要跟我一隊!跟我一隊我就雷暴你!」

瑪莎超氣,還嗆阿信:「明天休息了,我跟你拼了,老劉(冠佑)跟你有仇我不意外,但我哪裡惹你了,而且你根本想溜去別的地方吧!」

看到瑪莎氣pupu,阿信竟去瑪莎臉書留言:「來互相傷害啊!」瑪莎再次怒回:「來啊!反正都互相傷害26年了!誰怕誰啊!」

妙的是,昨晚演唱會上,瑪莎恰巧被捕捉到一張超生動照片,網友笑說真是「怒髮衝冠」的最佳寫照,而阿信手上則拿著歌迷丟上台的粉紅佩佩豬。阿信演唱會結束大爆料,讓網友坐看好戲。(翻攝自臉書)瑪莎(左三)在台上出現「怒髮衝冠」模樣。(翻攝自臉書)五月天演唱會結束仍有好戲可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