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暧昧餃界王力宏 鄭茵聲竟還去相親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這群人」網紅鄭茵聲日前被爆與「餃界王力宏」劉書宏熱戀,2人坦承目前是「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」狀態,卻充滿濃濃的暧昧氣息。不過戲外甜蜜蜜,鄭茵聲在台視、東森《高塔公主》情路卻相當坎坷,一心想談戀愛的她,因追求大根不成後,竟轉而跟嗨咖相親去。

鄭茵聲事後表示,自己沒辦法用相親的方式認識對象,「透過介紹認識好像都會很尷尬,所以我沒有過相親的經驗。」笑說自己戲裡的戀愛之路很坎坷,連喜歡大根都被拒絕了還要去相親;嗨咖還搞笑問她「二選一要選誰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該劇演員們曾受邀出席台北101的垂直馬拉松活動為選手加油,前日晚間(5/3)台北101外牆更輪播出現「高塔公主、垂直登高、邀您共跑、一路狂飆」等跑馬字樣,同步為《高塔公主》和垂直馬拉松賽事宣傳打氣,更是台灣第一部登上台北101高塔外牆的戲劇作品。日前劇組還登上台北101的觀景台、景觀餐廳等著名場景進行拍攝,讓孟耿如、莫允雯都超興奮直呼:「我們真的爬上台灣第一高塔了!」鄭茵聲劇中為談戀愛而去相親。(東森提供)鄭茵聲劇中為談戀愛而去相親。(東森提供)利晴天(左起)、孟耿如、莫允雯、Duncan到台北101拍戲。(東森提供)《高塔公主》日前登上台北101外牆成為台劇首例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