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冷吐3字⋯咘咘哭到心碎 史上最強育兒法被推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、修杰楷帶著一對可愛女兒「咘咘」、「Bo妞」登上中國實境節目《媽媽是超人3》,動輒成為媒體焦點,溫馨互動也引起網友熱議,賈靜雯超強育兒法更是備受推崇;像是日前「咘咘」在節目中不願乖乖吃飯,不少父母都有相同困擾,但賈靜雯只是嚴肅呼喚女兒本名「修允菲」,「咘咘」就立刻乖乖坐好,不敢再造次,最後還嚇到當場哭了起來。

還原賈靜雯在節目中,光是瞪大眼睛,嚴肅喊了「咘咘」本名,她就瞬間變成乖小孩,後來又故態復萌,賈靜雯第二次用警告語氣喊她本名,她嚇到開始落淚,哭喊「我不要」,網友心疼之餘也大嘆神奇;賈靜雯事後表示,其實「咘咘」只要聽到「修允菲」3個字,就會知道接下來只剩2種可能,一是被帶到廁所聊一聊再繼續吃飯,不然就是媽媽真的會送她一個小小的懲罰。

賈靜雯坦言,每當女兒開始泛淚,她就會跟著心疼,不過當媽的自然可以從眼神、狀態看出「咘咘」是真哭還假哭,若是「咘咘」因為害怕而哭了,其實也沒什麼不好,代表她知道自己錯了,這時賈靜雯也會「見好就收」、「點到為止」,立刻轉換情緒,趁機好好跟女兒說道理,軟性溝通;這招也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激推「真的很會教育孩子」、「賈靜雯的教育方式很好,堅決不能慣著,時間長就不好改了」。賈靜雯冷斥,「咘咘」一秒大哭。(翻攝自微博)賈靜雯冷斥,「咘咘」一秒大哭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