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餃界王力宏同居這群人女星 馬路搓背公開放閃

拍廣告出道的劉書宏,因演出《獅子王強大》、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知名度大開。(翻攝自劉書宏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團員鄭茵聲知名度不差,在電視劇《高塔公主》演技不俗,近來被拍到邂逅有「餃界王力宏」稱號的男星劉書宏,2人日前在街頭上演搓背公開放閃,似正處於戀愛ING。

上個月2日晚上9點多,《鏡週刊》拍到茵聲親密與劉書宏前往台北秀泰影城看電影,結束離開戲院時,她戴上口罩掩飾身分,高大有型的劉書宏則是一派大方沒做掩飾,2人在夜深時刻浪漫在街頭打情罵俏。

鄭茵聲在電視劇《高塔公主》演技不俗受矚目。(翻攝自鄭茵聲臉書)

當晚這對熱戀中的小倆口一路上肉貼肉,邊走邊逛還情不自禁手牽手、搭肩,女方甚至摟著劉書宏腰部,男的則不時搓柔茵聲軟背,彼此肢體互動,乍看之下就是一對熱戀中情侶。2人最後走進一棟高級住宅大樓,歷經18小時「同居」模式,劉書宏隔天下午才獨自從大樓離開,但身邊不見茵聲人影,2人早已進入同居熱戀模式。劉書宏因家中經營水餃生意,加上外型帥氣挺拔,受封「餃界王力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