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病逝2個月孩子就來報到 陳怡蓉泣「是爸爸在保佑我!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怡蓉新戲今(30日)殺青,同時也無預警宣佈自己己懷有五個月身孕,而她的父親去年10月因病去世,雖還未能走出喪父之痛,但她認為能懷孕,是爸爸在天上保佑著她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怡蓉和老公薛博仁結婚1年多,今開心宣布懷孕五個月,其實她的父親去年10月因病去世,過去她和爸爸感情親密,至今想起爸爸時還是會難過落淚。39歲的她目前已懷孕五個月,胎兒相當穩定,陳怡蓉和老公都非常開心且期待孩子的到來。陳怡蓉泛淚表示,孩子是在爸爸過世後兩個月來報到的:「覺得是爸爸在保佑著我。」陳怡蓉無預警宣佈懷孕消息。(記者蕭宇涵攝)陳怡蓉尚未走出喪父之痛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陳怡蓉認為能懷孕是父親在天上保佑著她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