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大佑收特製巴士禮物 燒7位數量身打造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羅大佑去年10月唱完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」台北場,將於5月11日在上海開唱。為了16日記者會,演唱會主辦方種子音樂以及永樂演藝特別燒了200萬,大手筆打造出全新音樂專車巴士。

對於將在上海開唱,曾居住上海的羅大佑回憶:「之前住在上海時,還買輛車,有時開到外灘,有時到機場接朋友。我喜歡開車到處走走看看,體驗當地食衣住行。」而1930-1940年代的上海老歌更啟發羅大佑的音樂靈感,成功創造出經典曲《上海之夜》。

這次設計的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」音樂專車巴士,將車內座椅全部拆除,加入濃濃懷舊風格,地板更俏皮以羅大佑8張專輯排出跳房子形狀,加上手繪演唱會海報及特製小木椅,格外富有童趣。羅大佑開唱,收特製巴士當禮物。(種子提供)羅大佑開唱,收特製巴士當禮物。(種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