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沒有搞錯 黃鴻升教女生保養私密處!?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夏日腳步將近,忙著「鬼妞戀」的黃鴻升對女生果然很了解,竟然還在出席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一日店長活動時,大談保養女生私密處。

黃鴻升跟妞妞的好交情不斷加溫,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,日前趁著擔任一日店長的時候,大談夏日維持肌膚好狀態的方法,根本和女孩兒們就是「姊妹淘」模樣。自己特別防曬和保濕的黃鴻升,覺得「清潔工作」也很重要,而且不止外表清潔,連私密處都要顧好。

不過黃鴻升強調,不是只有女生要照顧私密清潔,男生也一樣啦!黃鴻升在現場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六款私密處潔膚露當中,特別推薦「鼠尾草舒緩清爽私密潔膚露」和「茶樹平衡水嫩私密潔膚露」給男生。

而且他還特別用現場粉絲的手當示範,表演清洗方式,讓人臉紅紅。黃鴻升不但示範,還大膽問:「有沒有很滑溜?」他表示,因為自己用過之後,覺得很清爽,覺得男人們千萬不要害羞,要好好清潔!黃鴻升自己也笑說:「當完一日店長,我可以轉行當夏日清潔衛教老師啦!」黃鴻升現場大放電,女粉絲被電到暈陶陶。(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提供)黃鴻升擔任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一日店長。(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