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救子「認清現實」 2大錯誤不該同情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被捕,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,作家許常德昨在節目分析,狄鶯曾在孫安佐赴美後po文表示「整個心被掏空一樣」,這顯示狄鶯心理可能「生病了」,洩漏出一種「失去孩子會崩潰的危險訊息」,他認為現在反而不該同情她,因為這樣只會加深她內心可憐的因子,「你們也都這麼認為我可憐,代表我真的很可憐」。

許常德昨上《新聞挖挖哇》,對於狄玫出面哭求大家放過狄鶯,還痛哭說如果孫安佐被判刑,「我妹絕對活不了」,是一種錯誤的宣言,會造成大家反感、甚至認為狄鶯不適任母親的角色,「這代表狄鶯可能會爆炸,甚至會被認為無法處理孩子的問題」。

許常德認為,現在不該同情狄鶯,反而要跟她說實話,讓她認清現實,「妳現在很多狀況,可能無法承擔,但是要冷靜,要去想根本怎麼解決,不是脫責、為孩子說話」。許常德談孫安佐事件。(翻攝自新聞挖挖哇)狄鶯(右)赴美國救兒子孫安佐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