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田馥甄消失近1個月!自曝禁慾2週為這事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Hebe」田馥甄自去年聖誕節後,就沒有公開活動,也許久未在臉書發文,她今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,被問及此事,她直喊:「好啦我真的有點懶散!發文是一種習慣,好像真的要養成一下。」至於是否真的有人退讚?她笑說:「因為我的讚都是百萬起跳,看不太出來有掉粉」。

田馥甄日前在驚蟄日重感冒,透露是自己太囂張狂言「我這個人是不感冒的」,沒想到當晚就生病,為此休養禁慾了兩周,「第一是要禁飲食,水果果酸類的東西不能吃,再來就是要忍住不能去看勁寶」,對於不能看Ella兒子勁寶讓她最無奈,崩潰直喊:「這幾天有空要去看他,我真的受不了了!」

她笑虧勁寶「很限量」,平常要搶在中午12點到下午2點,或是下午4點到7點的黃金時段去看他,疼愛之情溢於言表。今田馥甄也被媒體追問結婚進度?她秒回:「這種東西不是你想要就可以的!」事後也又好氣又好笑直呼:「我還以為我遇到哪個親戚咧」,語氣充滿無奈。

田馥甄疼愛Ella兒子勁寶。(記者潘少棠攝)田馥甄誇口不感冒體質,當晚慘生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