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無限次跨年吸睛 阿信唱起舞孃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雖然五月天跨年場演唱會結束至今已過了12天,但是今晚五月天釋出跨年場完整版直播影片,依舊非常吸睛,上線1小時內觀看人數已突破1.2萬人,粉絲一片叫好,覺得可以重溫跨年演唱會精彩實況,並說:「只有五月天可以無限次跨年!」

今晚直播影片上線,五月天歌迷可以重溫倒數前阿信練習甩出封王彩帶的趣味時刻,當時阿信沒有順利甩出,還哀號2018年怎麼辦,金曲獎怎麼辦,被團員虧說反正他也沒有新作品。

而光是甩封王彩帶片段,就讓團員玩成一團,因為彩帶將團員纏在一起,阿信還唱起蔡依林的《舞孃》:「旋轉、跳躍,我閉著眼...」,因為看到彩帶就會想起Jolin的《舞孃》。五月天推出完整版跨年直播影片,粉絲可以重溫煙火燦爛時刻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演唱會上,粉絲一起甩出封王彩帶,場面壯觀漂亮。(記者陳慧玲攝)五月天演唱會讓粉絲一再回味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