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V天后F級乳彈狂搖 耶誕福利粉絲頭暈暈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日本女星三上悠亞,退出偶像女團SKE48後,轉戰AV界發展,憑甜美臉蛋及F罩杯傲人身材,迷倒無數宅宅粉,有「暗黑界最強天后」美譽,近日趁工作空檔,拍攝搖乳影片,波濤洶湧的畫面,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。

三上悠亞22日在推特貼身穿黑色性感內衣褲照,對鏡頭搔首弄姿,最後疑因穿高跟鞋太累了,索性裸上身,蹲在牆角休息,渾圓側乳一覽無疑。

隨後又放送福利,曬出令人頭暈的影片,三上悠亞自得其樂地搖擺,右邊肩還滑落,F級乳彈隨著步伐不停晃動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粉絲狂讚「這畫面超美」、「越看越暈」、「重覆放N次,看不膩」、「簡直是人間國寶」,影片已吸引近10萬人次觀看,顯見其超高人氣。影片連結請點我三上悠亞被視為「暗黑界最強天后」。(翻攝自推特)三上悠亞穿性感內衣擠乳。(翻攝自推特)三上悠亞裸上身露側乳靠牆休息。(翻攝自推特)三上悠亞穿性感內衣擺出撩人姿勢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