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祐寧張孝全曬肌情 杜拜衝浪man爆

張孝全(左)和楊祐寧在杜拜大解放玩開了。(翻攝自楊祐寧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2大男神楊祐寧及張孝全都熱愛運動,經常相約健身,這幾天相揪遠赴中東杜拜玩衝浪,2大男神一玩上癮,十足大男孩模樣超逗趣。

楊祐寧(左)揪張孝全到杜拜玩衝浪。(翻攝自楊祐寧臉書)

楊祐寧昨公開2人在杜拜衝浪照片,開心留言:「Surf day(衝浪日)」。照片中,2人拿著衝浪板,在沙灘上大曬肌肉,Man爆造型獲得網友激讚。另外,也有網友覺得他們「HeHe味」甚濃,更留言說「蜜月真甜」、「你們2個在一起吧」,非常搞笑!

2個人像是大男孩玩的不亦樂乎。(翻攝自楊祐寧臉書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楊祐寧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