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主持跨年女友後台等候 Lulu、阿達將同台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今年和徒弟Lulu首度攜手主持跨年 ,日前兩人一起出席卡司公布記者會,Lulu除了身兼主持人和表演嘉賓,也是第一次和阿達同台跨年演出。今年桃園卡司超強,有「姐姐」謝金燕的開場表演,她笑說:「壓力很大,擔心表演會被卡掉。」主持人黃子佼則透露,女友孟耿如跨年當晚將愛相隨,在後台和大家一起吃麻辣鍋跨年。黃子佼(左)和Lulu首度攜手主持跨年。(年代提供)

另外,擔任倒數壓軸來賓的南韓女歌手「Jessica」潔西卡在記者會上則以中文事先錄製宣傳影片,影片中露出招牌甜美笑容與粉絲相約桃園見面。潔西卡預計12/31來台,同行15位工作人員包含6位專屬的御用舞者,足見對此行來台跨年演出的高度重視。潔西卡將擔任桃園跨年演唱會壓軸演唱嘉賓。(年代提供)

據悉,潔西卡抵台後隨即趕往跨年晚會現場彩排,跨年當天將為台灣觀眾精心準備4首表演歌曲,潔西卡表示:「非常興奮、也很期待今年能在桃園和台灣的觀眾一起迎接2018年。」

2018桃園跨年晚會將於12/31晚間7點在桃園藝文廣場熱鬧登場,由金鐘獎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黃子佼、搞笑女王LULU攜手主持,今年演出陣容超級強由電音女神謝金燕熱力開場、韓國超甜美女神Jessica首次來台跨年演出及原住民好聲音動力火車跨後壓軸演出,還有周湯豪、朱俐靜、周興哲、潘裕文、安那、阿達+LULU、俏女孩、Whaaaaas UP及LamiGirls等超強卡司輪番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