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子健2月大愛女曝光 胖嘟嘟嘴邊肉萌翻

董子健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3歲的中國男演員董子健,2016年以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《六弄咖啡館》走紅台灣,今年又領銜主演東野圭吾作品《解憂雜貨店》,演藝事業相當亮眼。隨著人氣漸長,私生活也備受矚目。去年10月他大方認愛演員孫怡,小倆口感情甜蜜,今年9月喜獲千金,正式升格為父母。低調的2人從未讓女兒露面,昨日(2日)孫怡首度於微博曬出與女兒的合照,讓粉絲相當激動。孫怡曬出女兒側面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照片中,董子健2個月大的女兒乖巧的趴在床上,緊閉雙眼,紅衣襯托出嬰兒無暇的雪白肌,肉嘟嘟的嘴邊肉相當可愛,一旁的媽媽也嘟起嘴,給寶寶輕輕一吻,畫面溫馨動人,孫怡對女兒深情喊話,「願妳快樂。」愛女之情表露無疑。網友紛紛留言祝福,「要一直快樂!」、「幸福的小夫妻」「小美女」「嘴邊肉萌炸」「好可愛,快融化了」。董子健(右)與孫怡(左)於今年9月誕下女寶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