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神預言兒子不會得獎 李淳台下握拳怒瞪李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金馬54今晚盛大登場,頒獎典禮上,陶晶瑩向李安提到,他的兒子李淳今年以《目擊者》入圍男配角,李安表示:「老實講他還年輕,我希望別人得獎。」認為兒子還需要再磨練,此時同樣坐在台下的李淳,立刻故意斜眼、握拳瞪著老爸,展現逗趣的反應。

接著,陶晶瑩又問,如果李淳真的沒得獎,父子之後回家會相談甚歡?還是會關門不讓他進來?李安則笑說:「我想兒子會跟我一樣,會平淡地處理。」一旁的李淳此時又再度握拳怒瞪著他,笑翻不少人。不過最後得獎名單揭繞,正如李安所說,最後金馬男配角獎由《阿莉芙》的陳竹昇拿下。李淳被爸爸李安唱衰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陶晶瑩訪問李安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