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父幹譙30年 女星哀怨「孝順不出來」

饒舌歌手葛仲珊,近來與父親發生衝突。(環球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葛仲珊接連多日在IG吐苦水,透露父親罵她當歌手沒出息,一度氣到飆出國罵,她昨天又發文:「好啦,我爸媽罵了我30多年,我抓狂一下也算是平了吧。」也談到:「我知道很多人認為不管怎樣孝順父母都是應該的,只不過有的父母講話真的太過分了,想孝順都孝順不出來。」

葛仲珊曾奪下金曲新人,今年更入圍金曲歌后屢獲肯定。(環球提供)葛仲珊在第24屆金曲獎奪下「最佳新人」,也是華語樂壇少見的饒舌女歌手,唱作實力俱佳的她,今年更一舉入圍金曲歌后,無奈日前回美國陪家人,心情看來就有點不開心,透露再遭父親責罵,「你來硬的,我也只會更堅強,所以最後還是謝謝你。」

她昨天又發文訴說心境,看來平復了不少,更反問歌迷:「所以該怎樣?請多多指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