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破冰合體羅志祥?小鬼就回這8個字...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近來剛結束電影《舞極限》拍攝,今出席精品錶活動,笑曝以前買不起價格昂貴的飛梭錶,只能覬覦爸爸的手錶,爸爸則虧他「你自己不會買喔」,小鬼透露相當重視手錶,問及買錶預算?他低調回:「不敢說預算沒有上限,目前買過最貴大概20幾萬。」

小鬼(右)今出席精品錶活動。(記者翁子涵攝)日前金鐘獎「小豬」羅志祥、愷樂以《娛樂百分百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曾是該節目主持人之一、傳過不合的小鬼第一時間大器發文「恭喜」,不少粉絲也敲碗期待2人再次合體,對此,小鬼今回應:「沒有什麼不可能啊,也許合體在不同情況,不一定是主持。」至於有無再傳簡訊祝賀小豬?他秒回「我沒有」,言下之意透露2人私下沒有太多互動。小鬼特地為活動畫一幅畫。(記者翁子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