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亦凡嘻哈代言愛奇藝 freestyle自創廣告歌

吳亦凡不只帥氣入鏡愛奇藝廣告歌MV,甚至親自創作主題曲。(翻攝愛奇藝MV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團「EXO」前中國籍成員吳亦凡,日前因為擔任爆紅的中國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評審,人氣更「火爆」,而該節目本就是愛奇藝自製,順理成章成為新代言人,代言費輕輕鬆鬆入袋。

已播畢的《中國有嘻哈》總共締造27億的高點擊量,吳亦凡先前在節目中,因為一句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,成為年輕人最潮的哏,讓他攀上演藝新高峰,小米手機立刻捧上重金續約,愛奇藝也旋即網羅代言,吳亦凡不只帥氣入鏡愛奇藝廣告歌MV,甚至親自創作主題曲《我選擇的路》。

吳亦凡近期人氣再飆漲,成為愛奇藝新代言人。(翻攝愛奇藝MV)愛奇藝同步宣布即日起至10月11日,VIP會員季卡和年卡限時七折起。而除了正熱播的中國劇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、獨家韓劇《當你沉睡時》,接下來也將播出霍建華和周迅主演的《如懿傳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