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至成爆敲鐘反得憂鬱症 胡瓜回應謝忻喜事說...

胡瓜(左)綜藝大集合終入圍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2017年金鐘52在即,民視今年風光入圍11項大獎,今民視舉辦金鐘獎前的金鐘禮讚,優異成績讓總經理王明玉眼眶失守,「入圍就是肯定」講著講著就哽咽起來,其中胡瓜、董至成、阿翔、謝忻以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主持人獎,董至成感嘆做了十幾年總算被肯定了,坦言內心有點不平衡,為什麼「停掉的節目還可以得獎」。

民視總經理王明玉金鐘禮讚盛會哽咽。(民視提供)說起外景甘苦談胡瓜和董至成是心得滿滿,胡瓜表示每一次的外景都是一個大收穫,只是出外景跑上跑下「內褲都是濕的」,笑說休假都在看復健科、骨科,而「假摔大王」董至成也在一旁說「別小看假摔,隔天還是會全身痛」,而說起會不會怕金鐘魔咒,董至成隨即自爆日前因節目《世界大不同》得獎後就陷入低潮,幾乎浮現憂鬱症傾向,每天都要去找胡瓜開導,胡瓜苦口婆心勸說一年才讓董至成走出來。

而面對此次入圍者來勢洶洶,胡瓜表示大家都是可敬的對手,都是厲害才會入圍,「這是一場很刺激的比賽,不管誰得獎都是祝福」,董至成則在一旁說「我就是跟著胡瓜大哥走,跟胡瓜就像公務員,收入穩定啊!不然我以前節目都大概半年就收掉了」,另外謝忻則是秒閃離會場,問及胡瓜和董至成,謝忻是否好事近了,兩人面面相覷:「要當事人說啦!沒有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