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車禍慘被酸民轟 笑祝「大家身體健康~」

LULU簽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Lulu」黃路梓茵今天舉辦首張專輯《美小鴨》台北簽唱會,和「美小鴨」一起在西門町街頭又唱又跳,不過她日前趕通告時,在快速道路上發生驚險爆胎意外,她怕後方來車沒看到,還下車化身交通警察指揮交通,沒想到卻被不少網友批評她的手勢是錯的,今天Lulu也笑嗆:「我就沒考過駕照,好不容易沒有被撞死還要罵我,至少我可以活著回覆這些訊息,看來大家對交通規則滿有常識,我只是為了要保護一團人,讓工作順利進行。」還笑笑祝網友:「身體健康,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這狀況。」

LULU簽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今天簽唱會唱片公司送上Lulu蔬果車,希望她忙工作之餘也要注意身體,緋聞男友阿達也低調現身。被問到她出車禍時,阿達有沒有傳訊關心?Lulu說阿達看到新聞有來問她,但沒有上演苦情戲碼,她還一人分飾兩角,自己演起來。阿達現身LULU簽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Lulu在本屆金鐘獎一共入圍三個獎項,她說已經和吳宗憲等人講好,若到時不是他們得獎就要一起在椅子上綜藝摔,還要學《瘋神無雙》拿拖鞋K得獎者「啊不就很會主持!」若得獎就要站起來大喊「實至名歸」。由於她將要主持金鐘紅毯,「我呼籲紅毯女明星,請勿假鬼假怪、準時出席、穿輕便運動服準時出現,走紅毯的當下,也請你看時間揮手,不要揮太久,我的話都講完了,你快點給我過來,畢竟我也是入圍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