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趙小僑雙唇不願離開劉亮佐 婚宴旋轉開親1分鐘

劉亮佐(右)、趙小僑(左)婚宴玩親親。(記者趙世勳攝)[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]趙小僑今歸寧宴,嫁給劉亮佐,伴娘為陳喬恩、賴薇如、屈尹絜,解散7年的「七朵花」又合體,《MVP情人》班底顏行書、王少偉、GINO也來,一堆久違面孔也出來,中國發展有成的陳喬恩也現身。

趙小僑表示婚宴當天當然希望喬傑立大合體,很多人都很久沒見到面了 ,但舉辦婚禮真的很累,很多事情無法面面俱到,腦袋真的很不夠用,但又希望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。

趙小僑與劉亮佐上演360度旋轉式親親,甜蜜無死角,粗估開親唇部分分合合加總約1分多鐘,甜蜜破表,劉亮佐也說他正在拚做人,自己籌備婚禮過程也哭了好幾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