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中國有嘻哈》雙冠軍 吳亦凡再次向周杰倫致敬

《中國有嘻哈》吳亦凡今晚又再次改編了周杰倫的歌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《中國有嘻哈》今天晚上播出最後一期冠軍賽環節,由PG ONE萬磁王、GAI、艾福杰尼、JONY J四位爭奪冠軍,沒想到最後PG ONE和GAI各以現場100位的rapper評審投以相同的125票,出現雙冠軍,劃下整個夏天嘻哈風潮的句點。

《中國有嘻哈》今晚播出最後一期。(翻攝自微博)

而製作人吳亦凡在與PG ONE合唱一同改編周杰倫的《以父之名》後驚豔了所有觀眾,吳亦凡表示他特地飛到L.A.製作了這首歌曲,像所有的OG致敬,更向全世界證明嘻哈時代的來臨。表演結束之後,熱狗也稱讚連連:「PG ONE跟吳亦凡真的是一種音樂獎裡面會穿插的表演,我覺得就是很精彩。」當台下所有觀眾熱情呼喊「吳亦凡!PG ONE!」的時候,吳亦凡說:「感謝這一百位rapper,謝謝大家,沒有你們沒有今天中國的嘻哈,跟隨自己的內心,你們都是懂的,所以你們自己判斷就好了,不用多說,謝謝。」

《中國有嘻哈》今晚播出最後一期。(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吳亦凡在前幾期與小白、TT一起改編、合唱的周杰倫《三年二班》也引起很大的迴響,今次在冠軍賽的過程中,吳亦凡再次帶領PG ONE唱周杰倫的歌,除了向周杰倫致敬以外,也能看出吳亦凡真的很喜歡周杰倫的音樂,改編的歌曲也將成為經典。

《中國有嘻哈》今晚播出最後一期。(翻攝自微博)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、愛奇藝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